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不離不棄,流浪漢主人為救狗住院

這則感人的故事發生在美國。大約兩個月前,一隻叫做卡瑪(Karma)的鬥牛梗不小心落水,而它的流浪漢主人瑞克(Rick)二話不說跳下水營救愛犬。雖然卡瑪最後平安獲救,但因為水質骯髒,瑞克事後因為嚴重的感染症而不得不住院治療。但是身為一個身無分文、無依無靠的流浪漢,即使有社會救助讓他可以住院治療,卻沒人可以幫它照顧愛犬卡瑪;於是他想到了Villalobos動物收容中心,瑞克向他們求救,收容所的工作人員托瑞斯(Tia Torres)也立刻就答應幫忙,暫時收留卡瑪,直到瑞克康復出院為止。

Villalobos動物收容中心雖然專門收容被虐待、被丟棄的狗狗們,但他們並沒有提供暫時安置的服務,瑞克和卡瑪是首例;因為以前瑞克就曾經因為卡瑪的醫療問題求助過中心,因此和托瑞斯有過幾面之緣,托瑞斯認為瑞克雖然是以街為家的流浪漢,但卻是真心愛著卡瑪,所以他才願意提供協助。
得到托瑞斯的應允後,瑞克才放心地坐上救護車前往醫院。

托瑞斯在瑞克上救護車前,曾塞給他二十塊美金,但卻被瑞克婉拒了;他說他並不需要金錢,只希望他們能夠在他住院期間幫忙照顧好卡瑪。托瑞斯不知道瑞克住哪間醫院,
也不知道他的聯絡方式,他只能選擇相信瑞克,並作好最壞的打算--如果瑞克從此一去不回的話,他會幫卡瑪找尋另一個愛它的主人。

托瑞斯把卡瑪和瑞克的故事PO到Facebook上後,許多熱心市民紛紛送來項圈等物資要給卡瑪,收容中心也將卡瑪照顧得很好;然而大家看得出來,
等待主人的它內心還是很寂寞;工作人員見狀,也只能祈禱瑞克能夠依約出現。
所幸,在過了二個禮拜後,瑞克真的回來了!苦苦期盼主人出現的卡瑪超級開心,不斷地搖著尾巴向好久不見的主人撒嬌!

看著卡瑪撲向主人狂喜的模樣,
收容中心的工作人員們也都落下感動的眼淚!他們很高興能夠在瑞克困難的時候提供協助,讓人與狗都能夠有最圓滿的結局。
被卡瑪和瑞克之間深厚的情誼所感動的托瑞斯,之後還介紹瑞克到收容中心來打工,讓他能有基本的金錢提供卡瑪更安穩的生活!

每個人的人生中可能都會遇到困難或低潮,但這都不足以做為丟棄狗狗的理由!瑞克雖然是個流浪漢,但他卻不輕易放棄陪伴自己的好夥伴卡瑪,即使要低下頭求助他人的幫忙他也願意;有這麼愛它的主人,就算沒有富足的物質環境,卡瑪也一定覺得很幸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