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衣服怎麼做 務必留下尿尿的空間

泰迪狗衣服怎麼做,我們都知道冬天天氣很寒冷,泰迪狗自身的體溫調節能力不靈敏,容易受空氣和溫度影響體溫。這個時候穿衣服就可以幫助抵禦寒冷,其次因泰迪犬在換毛期會很大數量的掉毛,導致家裡會出現很多寵物毛髮。給泰迪犬一件衣服,可以更好的保持家裡的清潔。泰迪狗衣服怎麼做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1、從狗狗的中間,用量尺測量分別從中間到尾巴,到頭頂,以及沖上端測量到下端的前胸的長度,做下記錄;長度和一圈的周長,分別就是所需要的布料的長度和寬度。

2、選一件不需要的裙子或者其他絲織物品,一般都用條布料。

3、先做上身。根據第一部分的測量,可以先將狗狗的測量結果在一張大的紙上,畫下來,然後用衣服比對,將多餘的長度做一個記號,然後裁剪掉,上衣的衣口,就是狗狗穿進去的地方,一般預留多一些空間。

4、然後做下半身,一般用的是裙子。同樣的道理在紙上比劃好長度,記得裙子需要雙倍於你測量的資料,因考慮到圓周。

5、為了方便為狗狗穿衣服和脫衣服,可以在狗狗衣服的側邊添加一個拉鍊。

6、將剛才剪裁下來的布料,裁縫起來,如果中間有短的,再縫上去(如果不會用裁縫機,那也可以用針線,不過比較容易破),拉鍊如果不會,可以找店裡幫你代勞。

7、注意事項:

因為狗狗需要用尿尿的空間,所以需要把這考慮進去。

把所需要的絲質物品提前清洗乾淨,否則狗狗會不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