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嘴臭怎麼回事 狗屬於雜食性動物

泰迪狗嘴臭怎麼回事,泰迪狗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小寵物,它好動,聰明的特點讓很多女士們選擇泰迪狗,在飼養泰迪狗的時候也要注意很多地方。比如泰迪狗嘴臭怎麼回事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最好的防治口臭的方法:吃專門的狗糧,不吃人的食物。專門狗糧除了酥脆適度、清潔牙齒外,更有專家提供的健康配方,能夠有效保證狗各方面的營養需要。

因為狗狗屬於雜食性動物,而且主要偏重肉食,進食後,食物殘渣留在齒縫之間,口腔就會發出臭味。但一般來說,狗狗如果身體健康,稍有點口氣,日常可以通過刷牙或調整食物來控制狗的口臭。

如果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口臭,那麼狗狗就可能患有口腔炎症、牙齦炎、牙周炎或胃腸病等疾病。這就得去醫院治療了。研究發現,狗狗口臭會導致其他身體器官的毛病,以及刺激腫瘤的生長。

口臭能導致牙齒齒髓內的組織死亡,令牙根鬆動、脫落。

除了牙齒本身的問題外,年紀大的狗狗常患口腔腫瘤,狗狗因咬電線而令口腔組織遭電擊死亡,咽喉、鼻腔、口腔、食道等處的疾病,肝臟和胰贓的失調,都會引發口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