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毛少怎麼辦 需要多曬太陽多運動

泰迪狗毛少怎麼辦,泰迪又稱卷毛狗,有一身捲曲的毛毛,健康的泰迪犬毛毛濃密,光滑柔順,摸起來很舒服,但有些泰迪的毛量很少,稀稀拉拉的,看起來營養不良一樣。那泰迪狗毛少怎麼辦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如果泰迪犬的體內缺少營養,就會造成體毛稀疏,因為只有體內的營養足夠了,營養才能去補充體外的皮膚毛髮。經常看到那些家長為了狗狗體型小刻意少喂的泰迪,毛量少的一塌糊塗。發育期間吃不飽導致營養不良的狗狗,成年後很容易骨質酥鬆,不小心摔一跤撞一下就會骨折,同時,半歲以內營養不足,會導致狗狗體質差,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就會感染嚴重的疾病。所以家長們一定不要虧帶自己的狗狗哦。

要想泰迪狗狗的毛好,需要多曬太陽多運動,只有體質好,吸收才好。每天給泰迪梳毛,能夠起到按摩溝穀皮膚的作用。

輕輕牽拉的毛髮,也對毛囊產生刺激,促進毛囊的發育。同時梳毛還能去掉毛髮上的灰塵、寄生蟲屑,皮膚上的死皮,增加皮膚血液迴圈,加速毛髮生長。

此外泰迪還可以吃一些對毛毛有好處的海藻粉之類的,記住它的食物不能太鹹了,吃太鹹了會導致泰迪犬掉毛的,每天半個蛋黃,可以讓狗狗體毛生長的更快,更長,更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