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毛會引起蕁麻疹嗎 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

狗毛會引起蕁麻疹嗎,狗狗是我們人類忠實的朋友,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喜歡養狗狗,不過也有一些朋友反映,養狗狗的時候,感覺家裡到處都是狗毛呢?打掃起來好麻煩,尤其是有老人跟小朋友的家庭,這些狗毛會不會對人體有影響,會不會引起蕁麻疹?下面就隨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空氣中漂浮的灰塵包括棉纖、皮毛以及各種纖維,動物皮毛等等。這些因素都是屬於引起蕁麻疹的病因。

小兒出現的症狀很多有可能是狗狗導致,建議您可以去醫院做過敏測試,以做好平時的預防工作。

蕁麻疹(Urticaria)俗稱風團、風疹、風疙瘩、風疹塊,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蕁麻疹是由於各種因素致使皮膚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而造成局部水腫性的損害,局部或全身性皮膚上突然成片出現紅色腫塊,發病迅速,消退亦可迅速,有劇癢。可能伴隨有發燒、腹痛、腹瀉或其他全身症狀。

蕁麻疹可分為急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人工性蕁麻疹、蛋白腖性蕁麻疹、寒冷性蕁麻疹、膽鹼能性蕁麻疹、日光性蕁麻疹、壓迫性蕁麻疹、血清病性蕁麻疹、接觸性蕁麻疹、水源性蕁麻疹、腎上腺能性蕁麻疹、蕁麻疹性血管炎、血管神經性水腫、蕁麻疹和血管性水腫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