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毛色變淺怎麼辦 褪色的原因有很多

泰迪狗毛色變淺怎麼辦,泰迪主要是以棕色為主,是一種很可愛的寵物犬。但在飼養過程中有可能會遇到泰迪毛色變淺的情況,遇到這種現象應該怎麼處理呢?為什麼泰迪毛色會變淺呢?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瞭解一下吧。

什麼顏色的泰迪毛色褪色最厲害?

曾經我看過一份調查報告,上面顯示,巧克力色的泰迪褪色率達到95%以上,其次就是紅棕泰迪。也就是說,較為深色的泰迪褪色的情況比較嚴重。那褪色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呢?

其實泰迪褪色的原因分為很多種:

1.購買時就受騙了。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黑心商家,為了狗狗能買個好價錢,擅自為狗狗染色,使狗狗看上去毛色很深很亮,實際上就跟人染髮一樣,洗洗顏色就會退掉。這種染色保持的時間不長久,很快就會看出來,並且對狗狗本身的健康也存在很大的影響。

2.先天基因決定。很多家長買狗狗的時候喜歡看下寶貝的父母是什麼樣子,

其實也就是在看基因遺傳的好不好。但是往往剛生下來的小寶貝是看不出來的,要等大一點之後毛色才會有變化。

3.主人的不當餵養。這裡面就包含了給狗狗食用過鹹的食物、以及給狗狗使用人用的浴液等。這些都會導致狗狗褪色,甚至影響到狗狗的健康。

怎麼才能改善狗狗褪色的情況呢?

狗狗如果是由後天一些列的護理不當等情況造成的褪色,其實是可以改善的。這就需要主人的用心與耐心了。很多家長知道給狗狗吃蛋黃是有美毛效果的,同時在狗狗日常的飲食中,可以給狗狗添加一些MAG.蝦紅素含有狗狗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對狗狗的毛色有很好的護理功效。

與此同時,狗狗的飲食中儘量全狗糧,如果要加飯,一定不能給狗狗食用油鹽、過鹹的食物,對狗狗百害無一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