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特伏丹犬多少錢 該犬價格較高

比利時特伏丹犬多少錢,比利時特伏丹犬是一種體型比較健壯的牧羊犬,以前主要是作為工作犬飼養,但目前大多是家庭犬或者是展示犬,該犬是比較忠誠的犬種,但目前國內飼養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一般需要進口才能購買得到,價格在5000元左右,品相好的價格會更高。

比利時特伏丹犬給人的印象是一種勻稱的中型犬,態度文雅,身體比例呈正方形,頭部和頸部非常高傲的昂起。他結實、靈活且肌肉發達,永遠都保持警覺。整體結構給人的印象是有深度,但不粗笨。無疑,雄性顯示出來的是陽剛之氣,而雌性明顯比較柔美,但評判標準是與雄性相同的。比利時特伏丹犬是一種自然的狗,比賽中不需要刻意擺造型。

比利時特伏丹犬表現出來的品質是聰明、勇敢、機警且熱愛主人。除了能放牧羊群外,還能保護主人和主人的財產,但並不十分好鬥。

在命令下,他警惕、專注並付之行動。

比利時特伏丹犬是一種牧羊犬,任何妨礙其工作能力的地方(違反下列描述的特徵),例如錯誤的步態、咬和、被毛、氣質都屬於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