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挪威布哈德犬多少錢 該犬價格較昂貴

挪威布哈德犬多少錢,挪威布哈德犬主要是生活在比較寒冷的環境下,它們是不太是不太適合溫暖的氣候的,因此目前在國內飼養該犬的家庭是非常少的,該犬的市場價格是比較昂貴的,一般要上萬元。下面我們來簡單的關注一下該犬的特性吧。

起源時期:古代;起初用途:牧羊犬、看護農場;現在用途:牧羊犬、伴侶犬、看護農場。在挪威語中“bu”是棚舍之意,明確地指出了該品種的原始用途。這種犬天生行動活躍,有極好的放牧本領。在英國,它的數目在不斷增加,並引到澳大利亞用作牧羊犬。它比較耐熱,但易發生遺傳性的眼和髖部疾病。

它也是一種優良的伴侶犬,尤其適合孩子們。除非被激怒,否則它不輕易咬人,同時它又是良好的看護犬,且容易服從管教。精力充沛,勇敢獨立,對大人孩子都很友善。但也有比較強的保護意識,可以作為護衛犬。

一般適合小孩,適合城市生活,適合炎熱的天氣,容易訓練,是優秀的守門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