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利時特伏丹犬的怎麼訓練 基礎訓練技巧

比利時特伏丹犬的怎麼訓練,不管是飼養什麼類型的寵物犬,一般都離不開簡單的訓練,比如:跳、站、坐、作揖等基礎訓練。那比利時特伏丹犬怎麼訓練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比利時特伏丹犬的基礎訓練方法吧。

牽狗到一個要跳到的地方前,讓它坐在主人左邊。障礙高度應不高於30釐米,主人先越過障礙,然後說“跳”,右手指著障礙物,左手輕拉牽引帶,使它跳過障礙。完成動作後立即給予獎勵。

在訓練中可慢慢加高障礙的高度。還可逐漸加長主人和狗之間的距離。

如果要坐下或者臥倒的犬站起來,發“立”的命令,右手輕提項圈,左手可輕輕托起犬的後腹部,使它站起來。動作完成後,立即給予獎勵。以出命令時主人和狗的距離可在訓練中慢慢加長。

如果要狗在左面坐,可以讓狗在左側站立,發“坐”的口令,然後用右手提項圈,左手按狗的腰部或輕輕地按下它的後腿,

動作完成後,立即給獎勵。

如果要狗在正面坐,可以讓狗在面前站立,發“坐”的口令,右手呈L形姿勢,左手提項圈,使犬坐下,動作完成後,立即給獎勵。

需要注意的是,坐的時間在訓練時可以慢慢延長。而且可以反復訓練,使動作更規範。

等待

出去溜狗需要狗呆在一個地方不動的時候,先讓犬坐下,然後對它說“不准動”,然後牽起牽引繩,慢慢向後退兩步,然後繞著狗走一圈。狗熟悉這個動作後,主人可放開牽引繩走得遠一些,狗也能在原地耐心地等候。

需要注意的是剛開始轉著狗走的時候如果狗改變姿勢,就得從頭再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