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紐波利頓獒犬的壽命 該犬對兒童很友好

紐波利頓獒犬的壽命,紐波利頓獒犬的外表並不出眾,但是該犬的性格是比較安靜的,但是它們對陌生人的警惕性是比較高的,因此要從小對紐波利頓獒犬進行訓練,一般情況下紐波利頓獒犬的壽命是在1到15年左右。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紐波利頓獒犬的基本特性吧。

與它的兇猛粗獷的外表不同的是,紐伯利頓是種安靜和祥和的猛犬。但當它親愛的家人和家庭成員的朋友遇到危難的時候,它會變為一隻讓人望而生畏的野獸。有著高度的護衛能力和無畏的精神。它有著極高的智商和一定的執拗。

它不需要重複的訓練。紐伯利頓的行動很符合主人的意願。這個犬種會發出巨大可怕的吠叫。

如果沒有受到挑釁,它們是嚴肅、安靜的狗。這個犬種對陌生人的警惕性極高。雄性的攻擊性和統治欲望會比雌性的強烈很多。雌性的紐伯利頓可以作為很好的家庭寵物,她會非常聽主人的話,對兒童也非常友好 。這種犬,一般都非常喜愛兒童,但在受到兒童的惹逗的時候,情況會大不一樣。雄性的紐伯利頓和其他犬種的雄性一般不能和睦相處,但是它可以和非犬類的從小一起長大的動物相處很好 。

紐伯利頓不是適合所有人的犬種,他們必須有能很好的控制它們的主人掌控。主人的威信必須建立在紐伯利頓幼年時期。

兒童也必須給予它們一定的尊重。紐伯利頓必須在幼年事情就做好社會化訓練,否則會發出超出護衛以外的攻擊。它們會在受到嚴格的社會化訓練以後也表現出極強的進攻欲望。額外的訓練是不必要的,因為它們是天生的護衛犬。徹底的服從性訓練是非常必要的,注意在它不服從命令的時候不要重複讓它去作,也不要離的很近。它們不是初養犬者的選擇,一個鎮靜的和有天生領導才能的主人會和它相處的很好。在充分訓練和有經驗的主人的掌控下,紐伯利頓是很好的家庭伴侶。

在祖先是鬥狗的背景下,紐伯利頓能夠忍受巨大的疼痛。雄性的口水特別多,尤其在炎熱的天氣和喝水的時候會非常容易流口水。

成年的紐伯利頓一天要吃8 -10杯犬糧。如果計畫要帶你的狗去參展,一定要選擇好脾氣的幼犬,以便將來能接受陌生人的牽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