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紐波利頓獒犬好養嗎 該犬體味比較重

紐波利頓獒犬好養嗎,紐波利頓獒犬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但是該犬的體味是比較大的,飼主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在飼養的過程中要注意做好清潔衛生的工作,那紐波利頓獒犬好不好養呢?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紐波利頓獒犬的基本習性吧。

它們的祖先可能是古羅馬的角鬥犬,在義大利南部被作為牧場犬和農家犬餵養,到1949年才開始進行純種飼養。 幾年前,新聞媒體把這種犬稱為“古羅馬的戰車”,認為它們是最可靠的保護者、是活警報器。這樣的報導立即調起了一些人的胃口,這些人正好需要一條有威懾力的犬。

做生意的職業飼養家正是利用人們的這種心態,飼養了一些皺折很多、面目猙獰的怪物,從解剖的角度看屬於殘疾。這種犬在市場上大量出售,不過時間不久,這種現象得到改變,飼養趨勢也逐漸向正確的方向發展。

紐波利頓犬具有天生的保護意識,對這種意識要加以約束,不能縱容。從幼犬開始,就要讓它們學會如何與人類交往。他們是安靜、令人舒心的伴侶,雖然不需要大量的跑動,但是需要活動空間。它們特別喜歡孩子,與“它們的主人”在一起時非常聽話。這種自信的犬很少挑起事端,一旦發生爭執,它們決不退讓,即使是經過了系統的、有素養的訓練的犬,也不會成為一個完全順從的犬。

鑒於這種情況,紐波利頓犬只能屬於理智的、有責任心的養犬人,而且他們必須對犬行為有一定瞭解,並且有能力調教。

口水之王,而且體味很大。羅馬作家柳米拉對完美的看家犬的描述適用於這一體重的品種。一個充滿激情的育種者,皮而熱·司坎茲亞尼使紐波利頓為人所知。紐波利頓需要早期的社會化及服從訓練,雄犬在這方面有優勢。它不需要經常的訓練,以為髒亂的吃食習慣及大體型,紐波利頓不適合養在家裡。最好由有經驗的養犬者飼養該品種。紐波利頓厚重的上唇很結實,由於時尚的需要耳朵被切除,非常發達的肌肉覆蓋胸部,肩隆從被線微微隆起,大腿肌肉長且寬,密細短光滑的毛覆蓋全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