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謝麗爾離婚不要財產要寵物狗

據《每日郵報》透露,謝麗爾已經為兩人為期三年半的婚姻劃上了句號,她將尋求儘快完成兩人的離婚手續,為此,26歲的科爾夫人已經開列了一張所有英國頂級離婚律師的清單,其中包括當年擔任查理斯王子離婚案律師的沙克萊頓。據說與謝麗爾同為英國選秀節目“X-Factor”評委,並曾一手打造“西城男孩(Westlife)”的流行音樂資深顧問西蒙-考威爾,一直在背後安慰和支援謝麗爾,他向謝麗爾提供了自己的建議,那就是“你已經給科爾太多機會了,是時候為自己著想了”,考威爾認為與科爾的離婚,不會妨礙謝麗爾在事業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謝麗爾的決定也讓那些關於“她將與科爾和好”的傳聞不攻自破。上週五晚間,謝麗爾參加了“Lady Gaga”倫敦演唱會,這是她在宣佈與科爾分居後首次外出,也是從洛杉磯飛回倫敦三天后首次走出自己的家門。演唱會在倫敦“02競技場”舉行,據現場一位觀眾透露:謝麗爾和朋友們坐在私人包廂中觀看表演,自己還偶爾和著節拍翩翩起舞,但冰冷的臉上卻一直毫無表情。《太陽報》稱,謝麗爾所在的“Girls Aloud”演唱組的其他成員,還將陪同謝麗爾去加勒比海度假,以幫助愈發憔悴的謝麗爾走出離婚的陰影。2007年,在科爾與髮型師沃爾頓出軌後,這些朋友就曾帶謝麗爾去泰國散心。

身材愈發瘦弱的謝麗爾告訴自己的朋友,

她甚至不想從離婚案中分得任何東西,除了那兩支“吉娃娃”寵物狗。謝麗爾稱,她不希望自己和科爾的離婚鬧的滿城風雨,更不希望自己和科爾為了2200萬鎊的財產弄的反目成仇,她希望整個離婚過程平靜和謹慎的進行。知情人透露:“謝麗爾依然愛著科爾,她曾希望兩人的婚姻能夠繼續,因此科爾的出軌讓她更加備受煎熬。你無法在一夜之間改變自己的情感,事實上,直到幾周以前,她還在計畫著安排好自己的各項工作日程,以便在世界盃期間前往南非為科爾助威。”

但是現在,謝麗爾正準備從他們在切爾西訓練場附件的家中搬走,並回到倫敦北部居住,那裡是2002年她從紐卡斯爾的娘家首次來到倫敦時住的地方。

此外,謝麗爾還將在洛杉磯購買一處房產,以便自己日後在美國事業的發展。

除此之外,謝麗爾還給一直在為丈夫求情的科爾母親蘇伊打電話,正式通知自己的婆婆,兩人的婚姻已經無可救藥。29歲的科爾和自己的母親蘇伊幾天來一直在試圖與謝麗爾聯繫,爭取挽救這樁婚姻。謝麗爾在和蘇伊進行了一次友好的談話之後,明確的告知對方,她永遠不會再接受科爾。蘇伊無奈之下將這個消息告訴了自己的兒子,後者幾乎每天至少給蘇伊打六個電話,詢問蘇伊求情的進展。據說在法國治傷的科爾,無法接受這一事實,至今依然不願意將兩人的結婚戒指取下。

據謝麗爾的一位好友透露:“科爾的母親蘇伊一直在努力幫助科爾和謝麗爾複合,

她很喜歡謝麗爾,並且不希望自己的兒子受到任何傷害。謝麗爾已經足夠受傷了,最初她根本不想接蘇伊的電話。但最終,這對婆媳還是在電話中進行了平靜的交流,沒有任何大喊大叫。謝麗爾告訴蘇伊,科爾不停向自己發短信,以爭取改變自己離婚決定的努力,是毫無意義的,她需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同時據《周日鏡報》透露,在謝麗爾將自己的決定告訴科爾之後,這位切爾西和英格蘭左後衛痛哭流涕,並在淩晨三點向所有朋友發出短信“感謝你們為我做的所有事情”,這個“騷擾短信”的語氣嚇壞了科爾的朋友們,甚至有人立即前往科爾的家中確認他安然無恙。

據說科爾十分消沉,甚至考慮提前退役。

而他身邊的親朋好友,以及來自斯坦福橋的隊友們,毫無疑問都在鼓勵著他重新振作起來。包括俱樂部老闆阿布在內的切爾西高層都已經和科爾取得了聯繫,這也讓上周關於切爾西將清洗科爾的傳聞成為謠言。阿布個人已經向科爾明確表示,他將不會被出售或者罰款,事實上,如果需要,這位元俄羅斯富豪還將向科爾提供精神和物質上的雙重支援。《鏡報》稱,阿布和切爾西董事會對於媒體爆炒科爾今夏離隊的謠言十分不滿,俱樂部主席巴克甚至向科爾打電話,對俱樂部在處理科爾事件上的方式正式道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