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狗訓練 不要同時教狗狗幾個不同的動作

寵物狗訓練,家長都喜歡希望自己的狗狗可以有一些技能,比如匍匐前進、翻滾 、做算術題 、躺下、握手登技能。平時也能看到一些別人家的狗狗都能做得到,撲以訓練自己家的狗狗也不會是難事啦,只要家長有能耐心去訓練它,也能帶它出去有超高的回頭率。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項然狗狗不亂撲人的技能。

狗狗撲陌生人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

每只狗狗的主人都可能面臨,因為對狗狗來說這是一種本性。

訓練的方法是:您可以找來狗狗不認識的人協助進行強化訓練。

第一步:每當家裡來了客人,狗狗對這位陌生人的咆哮或者吠叫讓客人覺得恐怖、危險,甚至不敢進屋,這總是讓狗主人感到尷尬,作為狗主人也必須對狗狗的行為負有責任。如果它在公共場合失去控制或者對他人造成傷害的話,您可能不得不面對賠償等一系列的麻煩了。

這種行為的產生通常是因為狗狗不認識或者不熟悉而引起的恐懼造成的。

第二步:請您給狗狗佩戴上項圈及牽引繩,當它又一次上去撲到客人身上時,您立即拉緊牽引繩,讓狗狗感覺到牽引繩使它不舒服並阻止狗狗撲人的動作,請您要掌握好力度否則會傷到狗狗的 :

第三步:當狗狗不再撲客人的時候,請您穩住它的身體,同時表揚它,接著用另一隻手按住它的屁股,讓它坐下來。

完成:最後您可以讓客人伸出手讓它聞聞,當然手中有美味就更好了,這種做法是讓狗狗對客人建立起信心,並且可以使狗狗真心的信任他們。這種情況主人一定要在旁邊,並且口頭上要表揚它哦!

溫馨提示 :

1.請不要同時教狗狗幾個不同的動作。

2.請不要害怕讓狗狗在它曾經撲人的或者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練習。

3.請您不妨在一個狗狗容易集中精神的地方開始訓練,然後在不同的地方進行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