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挪威倫德獵犬哪裡賣 該犬屬於稀有犬種

挪威倫德獵犬哪裡賣,挪威倫德獵犬原產於挪威,該犬屬於大型犬,但是該犬是一種比較稀有的犬種,因此目前在國內飼養挪威倫德獵犬的家庭是極少的,而且該犬的市場價格是比較高的,一般需要通過進口才能購買得到。想要飼養一隻挪威倫德獵犬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購。

挪威倫德獵犬作為世界上最稀有的品種之一,有著很多獨特的特點,所以無疑非常珍貴。

挪威倫德獵犬曾經被用來捕捉海雀,至此發展出不少有趣的特點:它們每只爪有6根指頭,它們的頸可以轉頭180°,還可以抬頭讓前額碰到背,它們的耳朵為抵禦泥水進入可以完全閉起來,還有它們可以四肢伸展、肚子貼地地躺在地上。

遺憾的是,由於出生率小(母犬一胎只能生1到2只小狗)、犬熱病(一種無法醫治的致命疾病)等一系列因素,1963年全世界只剩下6只挪威倫德獵犬,

還好在精心飼育下,它們的數量一直在穩定上升,現在全世界大概有1500只。

這種體型小而行動敏捷的犬非常獨特,其前爪上有輔助趾,因而有五趾而不是通常的四趾。腳上生有異常大的腳墊和兩個懸趾。這種結構使得它很容易攀上懸崖和穿過石縫並捕捉海鸚。它的另一個獨一無二的特點就是耳軟骨能折疊,這種異常的解剖特徵也是為了適應攀登懸崖的需要,因為在攀登過程中可能會有滴水滴下,它將耳朵折下來就可以防止水進入耳內。作為一個活潑而敏感的品種,這種犬現在主要作為伴侶犬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