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樹叢浣熊獵犬哪裡賣 該犬不適合城市飼養

樹叢浣熊獵犬哪裡賣,雖然樹叢浣熊獵犬是一種可愛活潑的犬種,而且性格又比較溫順,是小朋友很好的玩伴,但是該犬是不太適合城市飼養的,它們的運動是非常大的。想要飼養一隻樹叢浣熊獵犬可能需要進口才能購買得到。

浣熊獵犬能有效地捕獲浣熊、松鼠和一些裝死的動物。它們還保留著自己祖先——英國獵狐犬的外貌。實際上樹叢浣熊獵犬有時不得不爬上樹去捕獲獵物。但是,只要稍加訓練,它們就會利用其與眾不同的吠叫聲告訴獵人:獵物已身陷絕境。這個品種的犬也選育用來進行艱苦的體力活動。儘管它們是一個溫順的伴侶,但不適合在城市生活。健壯敏捷,自信頑強,獵取欲望比較強。它的聰明和溫順使它也可以成為可愛的伴侶犬。

產地血統:浣熊獵犬能有效地捕獲浣熊、松鼠和一些裝死的動物。它們還保留著自己祖先——英國獵狐犬的外貌。

實際上樹叢浣熊獵犬有時不得不爬上樹去捕獲獵物。但是,只要稍加訓練,它們就會利用其與眾不同的吠叫聲告訴獵人:獵物已身陷絕境。這個品種的犬也選育用來進行艱苦的體力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