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波音達獵犬哪裡賣 該犬是較古老的犬種

波音達獵犬哪裡賣,波音達獵犬在國外是很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它們的性格是非常活潑好動的,飼主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要經常帶它們出去散步,滿足它們每天所需的運動量,該犬一般大型的寵物市場會有出售,喜歡該犬的朋友可以去瞭解一下具體的售賣資訊。

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7世紀。英格蘭最早關於指示獵犬的可靠記錄出現在1650年。所有種類的指示獵犬的行為特徵是當發現獵物時,會用身體特定的姿勢向獵人指示獵物所在。初期指示獵犬是獵手們用網捕捉鳥類特別是鴣類鳥的助手,18世紀用槍狩獵鳥類、兔類的方式盛行,西班牙指示獵犬開始傳到歐洲,該犬種用嗅覺沿地面追蹤獵物。為了改良早期動作比較緩慢的大犬型的嗅覺能力,飼養者加入尋血獵犬、靈緹和英國獵狐犬的血統,改良產生出現在的英國指示獵犬,繼而傳到世界各地。

關於最初指示獵犬的可靠記錄出現在大約1650年的英國,當時是圍獵時代的前幾年,用犬狩獵,引起人們極大興趣。攜帶獵犬狩獵是那一時期人們享受的體育活動。關於指示獵犬的最早描述顯示它們在比賽活動中是用來尋找遠離的宿營地和發現野兔的。當野免被發現後,賽犬被釋放,去追逐野兔,這比賽是很刺激的。但早在18世紀,至少到1711年,圍獵活動已經成為流行活動,並從那時起,短毛犬得到了大多數參加這種活動的賽犬賽犬一致認可,雖然它並不比其他獵犬優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