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抱抱狗姐妹”有家了!逃過安樂死還能永遠在一起!

還記得7月底有對狗狗好朋友,在收容所準備要被安樂死的前一天,抱在一起不願分開的畫面嗎?當時它們雖然被一位好心的獸醫給帶走了,但也只是暫時安置,並沒有一個確定的家。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這兩隻“狗姐妹”被一對好朋友給領養了,而且似乎過得真的很不錯,露出的笑容能融化人心呢!

這張照片在當時讓許多人為之心碎,但也因此讓它們能在短短3個月內找到認養人。

這兩隻早狗分別是棕色的卡拉(Kala)和黑白的琪拉(Keira),它們被安置在美國喬治亞州一間寵物收容所(Angels Among Us Pet Rescue)中,7月21日時,收容所的粉絲專頁貼出一張令人心碎的照片,只見這兩隻狗緊緊的抱在一起,不願意分開,因為它們被告知那天將是它們最後一天待在收容所的日子,如果真的沒有人來援助,22日就會被施以安樂死。

當這則貼文被PO出後,熱心的網友不斷轉貼,累積高達1.5萬則分享,

馬上就有一名獸醫前往收容所表示,願意暫時收養這對狗姐妹,直到它們找到新家為止。至今3個月,收容所再次在貼文中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卡拉和琪拉找到認養人了,而且確定可以永遠生活在一起,不用再害怕會分開,甚至被安樂死。照片中這兩隻狗狗開心的親吻新主人的樣子,也讓大家相信,她們一家四口一定可以有一個永遠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卡拉和琪拉終於能夠放心、快樂的生活,不用再害怕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