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住在收容所12年的貓貓,終於在今天〈她有家了〉

這只虎斑貓從3個月大起就一直住在收容所裡,這期間他一直無緣遇見有人願意收養她,12年過去了,終於在今天〈她有家了〉!

派翠克·坎貝爾牧師,

一個半月以前開始在 Worcester County Humane Society (烏斯特郡動物保護協會)工作。這裡約有 150 只大大小小各種花色的貓咪,但他並沒有因此想挑一隻最漂亮的貓,他選擇的卻是一隻已經 12 歲的老貓。

一名在這裡工作最久的老員工(貝內特)說:“我們希望 “大花貓媽媽”(大家都這麼叫她)能有一個家,

因為我們都愛她。”

對許多人來說,幼貓當然是首選,在教養等方面更如人意,隨著“大花貓媽媽”的年齡一天一天的增長,被成功領養的機會則一日日減少。

派翠克·坎貝爾牧師說:“每次在家裡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接著就開始不停打呼嚕,那種感覺就像是她在對我說謝謝,而我很高興有她,因為她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