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怎麼抱,抱狗狗的正確姿勢【圖】

狗狗怎麼抱,這是非常講究的,如果抱狗狗的方式不正確,就會弄得狗狗疼痛或者感覺不舒適。主人既然已經養了寵物狗,那麼學習怎麼正確抱狗狗的姿勢也是必須的咯。下面一起來看看介紹,瞭解下該如何摟抱你的寵物狗吧。

抱小型犬正確姿勢:

需要兩隻手齊上,一隻手需要托住小狗的胸部,然後另一隻手托住它的臀部。注意,在托住狗狗胸部的時候,手指要分開,手指夾住小狗的兩條前腿,用兩條手臂把小狗夾緊。這樣會讓寵物狗更有安全感,感到更舒適溫暖。

抱中型犬正確姿勢:

摟抱著需要先彎著一條手臂,然後讓狗狗坐在手臂上面,再用另一隻手臂環繞著它,穩穩的保住狗狗,讓它感覺到安全、舒適就有可以。

抱大型犬正確姿勢:

如果一定要摟抱大型犬,那麼在抱的時候不要托著它的腹部,讓四條腿懸空,它會感到很不安。我們可以用雙臂環繞著把它的四條腿抱攏,

托著它的大腿,不讓狗狗過分的掙扎然後將它抱起。

需要注意的是:其實大型犬摟抱的幾率還是比較少的(除了一些生病等特殊的情況需要抱之外),因為大型犬體型較大,而且體重一般都在40公斤以上,除非主人是一個壯漢,一般的女生也是抱不起大型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