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緝毒高手“嗅”出倆吸毒女

昨天,江寧東山派出所裡,渾身黝黑發亮的緝毒犬“阿倫”顯然成了眾人追捧的明星。今年3歲的“阿倫”是條拉布拉多犬,也是東山派出所引進的第一條緝毒犬。短短兩個多月,它已成功協助民警破獲涉毒案件10起,抓獲涉毒違法犯罪人員15名。用民警的話說,“阿倫”不但是個“大帥哥”,而且絕對是個緝毒高手。

今年春節期間,有市民向東山派出所舉報,稱江甯某出租房內有人吸毒。緝毒小組到現場後卻遭遇難題:此處兩個房間面積較大,屋內東西雜亂無章,民警很難取證。此時,“阿倫”開始發揮作用,在悶熱、散發著難聞氣味且擺滿物品的兩間屋子來回嗅。

連續搜尋40多分鐘後,“阿倫”在其中一個房間的床頭櫃前蹲下來。找到“興奮點”,“阿倫”不停地扒。民警隨後打開床頭櫃,從櫃子內側搜出一小包“白粉”。兩名吸毒女被確認,其中一名年僅16歲,另一名剛過17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