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這只貓咪被人潑硫酸傷害後依然相信人類,它對鏡頭露出的表情讓人都想抱緊它!

虐待動物的事件時有發生。今年6月,美國加州的一只流浪貓被人傷害,有人故意往它的臉上潑酸,毀掉了它的一只眼睛。好心人發現後帶它去治療,獸醫卻想通過安樂死草草結束它的生命。幸好有動物保護組織的幫助,它才倖免於難。經歷這麼多坎坷,它面對人時還是溫馴親近,讓人忍不住心軟。

這是“Sir Thomas Trueheart”,曾經有人把酸潑到它的頭上。

在街頭忍受幾天痛苦後,好心人發現了它,並把它帶去看獸醫。

那名獸醫只給它做了簡單的治療,並建議實施安樂死。

好心人不忍貓咪就這樣離開,所以與動保組織“Milo’s Sanctuary”聯繫。該組織專門救助那些年老、生病的貓咪,給它們第二次機會。

Thomas重新被帶去治療,獸醫給它使用抗生素、止痛藥,還給它包紮傷口。

經歷過這麼多磨難,它還是溫馴可人,甚至會親吻照顧它的人。

人類給它造成了太多傷害,但它的愛與信任卻沒有消失。

現在它還需要繼續治療,很多好心人捐款,希望它能夠早日康復。

Thomas天生親人,這放在家貓身上是不錯的優點,但對流浪貓來說,卻非常危險。它無法分辨哪些人會給它愛,哪些人會帶來傷害,所以才傷痕累累,甚至失去了一只眼睛。但它沒有因此絕望,反而用自己樂觀的精神感染了周圍的人。Thomas前半生受盡痛苦,以後的生活一定能夠幸福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