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推薦幾款寵物電推剪

天氣一天天的炎熱起來,寵物們也是個個舌頭吐出面對炎熱,那麼作為狗主人的你第一想到的就是給狗剃毛,市面上的剃毛器琳琅滿目如何挑選最適合寵物的一款呢?下面小編為您羅列了幾款希望給您帶來幫助。

魁首狼寵物電推剪狗毛推子狗狗剃毛器

採用優質材料;造型流暢,人性化設計、手感佳,家用不錯的選擇你值得擁有,本款剃毛器適合金毛,古牧,邊牧,松獅等大型犬全身剃毛非常好用,泰迪等中小型狗小貓更是非常簡單!長毛,硬毛,絨毛均可以輕鬆搞定。

價格在188元左右趕上促銷會更加實惠

愛簡寵物IG-600電推剪 狗狗剃毛器充電狗毛推子

超薄型刀頭避免胸腹部受傷,並不是刀頭越大越好,堅固耐熱抗磨損,不容易燙傷寵物,讓寵物在舒適輕鬆的過程中享受剃毛的過程,致力於真正為新手設計的產品。

價格在299元左右

AEOLUS andis AGR獸醫專業電剪電推刀

專為高負荷營業修剪使用,適合於寵物店、寵物醫院和狗場。

EOLUS andis AGR獸醫專業電剪電推刀,專為高負荷營業修剪使用,適合於寵物店、寵物醫院和狗場 超大馬力密封馬達,低噪音、免維護、不易發熱、轉速快,隨心控制作業力度,比基本版及增強版扭力更大,重量更輕,馬達壽命更長。

價格在2800左右

以上價格均為參考價格,怎麼樣希望小編為您羅列的這些能夠幫助您拿定主意選購。

圖文來自網路 經愛狗網編輯整理 轉載請注明出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