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寵物狗剪毛一定要用專業電推剪

寵物狗剪毛一定要用專業電推剪,近幾年寵物美容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寵物愛好者大多不瞭解寵物專用電剪,也有很多為了價錢便宜而購買,但是很快發現,便宜的電剪根本剪不了狗毛。甚至於還有很多人從此對寵物電推剪喪失了信心。

1.人的頭髮要遠比狗毛粗、硬和脆,在放大鏡下就可以明顯看出來,人的毛孔是只長一根頭髮,但是大多數狗狗是一個毛孔生長3-7根毛。一個基本常識就是:細軟的毛髮或纖維遠比粗些的毛髮和纖維難以剪斷,比如,拿普通剪刀剪棉花纖維,就會發現棉花絲會卡在兩片剪刀中間而不折斷,可是換用精密的好剪刀,會輕易的剪斷的。基於毛髮也是相通的道理,何況,狗狗的毛髮遠比人的頭髮濃密,修剪難度要大的多,這樣,對電推剪刀片的鋒利度就有很高的要求了。

2.寵物電推剪和人用美髮電推剪最主要的區別在刀頭和馬達,

刀片的鋒利度要遠強於美髮的,馬力也要大於人用的,刀片的鋒利度和鋼材材質、熱處理、研磨精度有關,寵物用刀片的選材、熱處理和研磨精度,包括彈簧的強度等都要遠高於人用刀片,而要達到這些精度,成本和加工設備、加工工藝上都要高很多。

通常情況下,一副寵物刀頭的價格就遠高於一把普通人用電剪的價格。此外,人比寵物聽話,狗狗會亂動的,故而,寵物用刀片的安全性要格外多些工序,防止狗狗亂動而不小心剪傷。

其次,寵物電推剪需要修剪大量的狗毛,對電推剪機身馬達的功率、動力有相應的要求,才能帶動刀片剪切狗毛,否則也會因濃密的狗毛而卡住刀片,無法運轉。

3.因為不同的狗狗的不同部位修剪要求不一樣,

寵物電推剪都有各種不同尺寸和功能的刀頭配合使用,但人用電推剪只需要一個刀頭就可以完成了。

4.我們建議不要用美髮電剪給寵物剪毛。

5.最近有不少國內廠商把人用電剪換個有狗狗的包裝來冒充寵物用電剪,價格很便宜,但根本無法用於寵物剪毛,請大家仔細辨別,以免上當和給自家愛犬帶來痛苦。

通過上面的介紹你知道怎麼鑒別寵物美容電推剪和價格了嗎,便宜沒好貨的道理大家都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