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韓國男子五隻腳趾神秘失蹤

韓國一名男子一覺睡醒五隻腳趾失蹤,被子沾有血跡,讓人一家人都不知所措,關於男子五隻腳趾失蹤的事情,眾說紛紜。其中一種說法就是兇手可能就是他的愛犬。

據報導,一位元身患嚴重糖尿病而臥床在家的韓國男子,上月30日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一隻腳的5只腳趾全都不見了,而兇手可能就是他的愛犬。五隻腳趾莫名的失蹤?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真相?該名男子的妻子到警察局報了案,為了查清事情的真相,一位消防官到達現場後,發現屋裡的被子沾有血跡,金某躺在床上,其左腳的5個腳趾已全部不見。

當員警對此事件進行詢問時,其家屬都稱“不知道”。於是員警開始對當事人家中的3只寵物犬產生了懷疑。經X光攝像確認,其中一隻寵物犬的腹部內發現了很多骨頭碎片。

據悉,金某由於患有嚴重的糖尿病及其併發症,足部常常失去知覺。

警方認為此次事件是金某在睡覺的無意識狀態下,自家的寵物犬將其腳趾頭咬掉併吞入肚中而致。畫面血淋淋不忍直視,看見自己的腳趾被狗狗吃掉,男子幾乎情緒崩潰。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男子五隻腳趾失蹤離奇失蹤,原來罪魁禍首竟是他的愛犬,狗狗趁他熟睡的時候吃掉了他五隻腳趾,這也太可怕了吧!

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可是它卻攻擊了自己的主人,然而奇怪的是,男子腳趾被撕咬的時候,他卻毫無知覺,原來是因為這名男子患有嚴重的糖尿病及其併發症,足部常常失去知覺,以至於狗狗作案的時候他毫無察覺。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寵物為什麼會吃掉主人的腳趾呢?想一想就覺得毛骨悚然,

寵物狗吃掉主人的腳趾頭,真是有夠嚇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