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猩猩目睹獵人射殺母親 因傷心過度拒絕進食

據外媒報導,一隻在印尼西婆羅州的野生小紅毛猩猩因為目睹了母親被獵人射殺的場面,不吃不喝非常的可伶。現在這只猩猩被當地的收容所收養並且細心的照料,但是它對人的警戒性比較強,不願意吃東西,讓人很心疼。

原來親眼目睹母親被獵人射殺後,烏丁被當地農民帶回去當寵物販賣,它被關在一個漆黑狹小的籠子,心中充滿恐懼,因此對人類產生戒心。國際動物救援(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 IAR)找到烏丁時,它有嚴重的脫水和營養不良,眼神裡透露失落與絕望,也不願意進食。

不過經收容中心多天的照顧與陪伴,烏丁終於敞開心房,開始吃東西了!而且眼神也從空洞轉為明亮。收容中心也表示,烏丁經常黏著絨毛玩具熊,也許就像是抱著媽媽一樣。 國際動物救援也表示,烏丁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未來的一周是關鍵,他們會每日監測它的健康狀況,也希望大家可以寄送禮物給小烏丁或是幫助和它一樣遭遇困難的動物。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它們也會因為失去“親人”,失去小夥伴而感到傷心難過。小猩猩目睹母親被獵人射殺因為傷心過度拒絕進食,而且對人類也非常排斥。人類應該停止殺戮,保護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