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寵物狗遭狠心主人射殺倖存 因犯虐待動物罪被捕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人類應該與它們和諧相處,友好的對待它們。近日有報導在美國一名男子用15寸長的箭射向了寵物狗,而且將它遺棄,這已經構成了虐待動物罪,將會受到法律的制裁。既然飼養了寵物就應該對它們負責,而不是虐待遺棄它們。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1日報導,美國密西根州28歲男子克里斯多夫•斯科特(Christopher Scott)用15寸長的箭射入寵物狗傑瑪(Gemma)的頭部,並將其遺棄。斯科特因犯虐待動物罪被捕,

如果罪名成立,將獲4年監禁。

今年3月,一個路人發現了流浪街頭的傑瑪,因為它頭上長長的前頭太引人注目了。當他意識到狗受傷後,立即將其送入了動物協會醫院進行救治。傑瑪的主人斯科特稱,他的狗惡意咬傷了另外一隻哈巴狗,

他為了保護其它小狗才不得已射傷了傑瑪。然而,在傑瑪接受治療期間,並沒有表現出任何侵略或暴力傾向。自從傑瑪的生存鬥爭史傳開後,動物協會已經收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捐款,共計3000美元(約合人民幣1.86萬)。

根據法律規定,主人可以在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殺死寵物,但是目前對正當理由並沒有明確定義,一般由法官或陪審團視情況而定。斯科特的律師將會在7月8日舉行的審前聽證會上駁回此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