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加拿大白頭鷹通過醫療重獲新生

據國外媒體報導,前幾日在加拿大有一隻白頭鷹被槍擊中,由於當地居民發現了,開槍的人匆忙逃跑,可是這只被擊中的白頭鷹卻被留在了當場,它的鳥喙大概是被子彈穿透只剩下一點的連接,所有人都以為它活不下去的時候卻被一位名叫Brian Andrews的醫師裝上了一副新嘴巴並且存活下來。

加拿大托菲諾 (Tofino) 的居民某天聽見一聲巨大的槍響,接著便看見一輛大卡車迅速離去...而疑惑的民眾上前查看卻見到了這樣的景象....一隻白頭鷹的鳥喙嚴重受損,幾乎只剩一小塊鳥喙連結著頭骨...當地居民火速將這只受傷的老鷹送到當地的醫療中心、並且隨即被轉往艾靈頓的野生動物救難中心治療療。

雖然當時許多獸醫都認為這只老鷹活不下去、建議將其安樂死,但民眾們卻認為老鷹傷口已經逐漸恢復、應該還有得救!於是一位名叫Brian Andrews的醫師便決定對老鷹施行超罕見的治療手法...他先用硬蠟和精密的零件重建老鷹鳥喙失去的部分。

畫面雖然相當怵目驚心...但接下來的發展太神奇了!接著由牙醫師Fred Leak為這只老鷹製作永久性的義肢鳥喙!而為了讓這副義肢更像老鷹原來的嘴巴,他還選用了黃色的模具!

而這只老鷹雖然經歷過生死關頭,但目前恢復狀況相當良好!看來他也相當適應自己這副"新嘴巴"!

小編有話說:其實看完這票報導小編心裡有幾個感想,第一就是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替別人放棄生活的希望,也許有時候就會有奇跡的發生呢,還有一個就是Brian Andrews太機智啦,通過現在先進的醫療技術都可以給動物裝上“義肢”了,最後希望不要在又那麼多偷獵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