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如何為哈士奇成犬自製狗糧

哈士奇成犬在平日餵養中應該是商業狗糧為主,但是有些朋友覺得自製狗糧裡比較好:因為自製狗糧中的食物都是自己採購的,

比較放心;同時自製狗糧的一個好處也是比較經濟實惠。

下面我們就介紹幾種營養狗糧的製作方法,希望能對想為哈士奇成犬自製夠狗糧的朋友有所幫助:

一、給哈士奇自製狗糧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1、各種飼料在飼喂前要經過一定的加工處理,尤其不要用剩飯喂哈士奇,以免尖銳的魚刺骨刺刺傷哈士奇的口腔與腸胃,同時也防止有害物質對狗狗的傷害作用。

2、注意不要讓哈士奇吃的過鹹,以免降低狗狗的食欲,嚴重還可以導致哈士奇食鹽中毒。

3、各種蔬菜和內臟要用水洗淨,切碎煮熟,再混入蔬菜,短時間煮沸,使之成為混合的肉菜湯。

4、要注意食物保持新鮮和乾淨很重要,尤其是對哈士奇幼犬來說更應如此。

因為幼犬的腸胃功能比較脆弱。(相關文章推薦:2、3個月的哈士奇幼犬應該怎麼餵養?)

5、不能用生肉喂哈士奇狗狗,以防寄生蟲病和傳染病。因為家養的狗狗腸胃功能不能和野生狗相比,但是為了提高狗狗的食欲,偶爾吃一點生的魚或者肉也未嘗不可。

二、四種推薦自製狗糧配方

配方一:肉100克,青菜100克,大米150克,玉米麵150克,高粱面50克,另加骨粉少許,魚鬆少許,食鹽少許。

配方二:瘦肉類500克,米和小麥各250克,青菜200克,食鹽少許。

配方三:500克碎牛肉,500克小米,150克青菜,少許鹽,混合煮熟後做成飯團,分次喂給。

配方四:牛肉350克,米250克,麵粉300克,蔬菜400克,奶渣100克,動物性脂肪10克,魚肝油8克,酵母6克,胡蘿蔔60克,鹽10克,骨粉14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