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為哈士奇補鈣


哈士奇(詳情介紹)

雖然哈士奇被歸類為中型犬,但是我們可以看到它們的體型其實並不小。對於這種幼年時期生長速度較快的狗狗來說,

鈣質的補充是很有必要的。如果狗狗缺鈣那麼會對它們產生很多影響,比如雙排牙、腿部畸形、長不大等等,所以對於如何為哈士奇補鈣是非常值得我們注意的。

我們並不需要每天都給哈士奇進行補鈣,只需要在它們成長的幾個重要階段及時補鈣就行了,比如幼犬時期,由於哈士奇的生長速度比較快,所以為了滿足它們自身的需求,就需要為其補鈣了。還有就是在它們換牙期間進行適當的補鈣,防止雙排牙的情況。對於老年的哈士奇也需要為其進行適當的不該護理,雖然老年的哈士奇對於鈣質的吸收已經不高了,但是我們也不能忽略這個問題。

還有就是在平時的時候我們應該多帶著它們出去散散步、曬曬太陽,

這樣也能促進鈣質的吸收,而且對於它們的身體也是很有好處的。

為哈士奇補鈣應該在適當的時候進行,並不是說任何時候它們都需要補鈣,而且補充過多的鈣質對於它們的身體同樣有著很嚴重的影響,過多的鈣質會導致其他營養元素的吸收率降低,甚至還可能會引起心律不齊,所以我們一定要正確補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