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荷蘭驚現晚上襲擊者 兇手竟是貓頭鷹

在繁華的大都市中動物頻繁攻擊人的事件應該很少見吧,然而在荷蘭的皮爾默倫德出現了一位不速之客,每當夜晚降臨的時候這位不速之客就會出來攻擊人,導致多人受傷。這位客人儼然成為了當地人的夢魘。那麼這件事具體是什麼情況呢?下面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

據報導荷蘭當地北部1個城市人心惶惶的“恐怖貓頭鷹”終於“落網”,他總是無聲無息地俯衝而下對民眾發動攻擊,據信攻擊次數多達50次,導致許多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這隻歐洲雕鴞是荷蘭北部城鎮皮爾默倫德居民的夢魘,有“恐怖貓頭鷹”之稱,該市13日傍晚(當地時間)發表聲明指出,這隻貓頭鷹今天被捉到,他的狀況良好,目前暫時待在臨時處所,一旦發現有適當的永久住所後再遷移。

這隻貓頭鷹從去年開示對民眾展開一連串攻擊,該市甚至建議夜間出門要帶雨傘對抗“空襲”;2月24日晚間,2名慢跑民眾在路上遭到牠的利爪攻擊,其中1人傷勢較重,頭部縫了6針。

歐洲雕鴞是世界上所有貓頭鷹中體型最大的一種,當牠展翅時,雙翼的寬度可達180公分,體重最高可達3公斤。

在都市中動物盲目襲擊人的事件是很少見,然而上訴的不速之客就是一隻貓頭鷹。

可能是這位朋友在城市中迷路了吧。在次希望當地的員警能妥善處理這位特殊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