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遊客在墨西哥海域乘船觀光時偶遇灰鯨母子

據外媒報導,今日,一群遊客在墨西哥海域乘船觀光時,遇到了一對灰鯨母子,這對母子非常的溫順,不但沒有攻擊人類而且任由乘客撫摸,場面非常的溫馨,這一幕被無人機和水下攝像機記錄了下來。該視頻在網上受到了很多網友的關注。

據悉,拍攝到這一幕的是名叫馬克·卡爾維汀(Mark Carwardine)的攝影師。近日,他與其他遊客在下加利福尼亞州半島的海岸乘船時,偶遇了這對灰鯨母子。

鯨魚媽媽身長約12米,追隨著遊船並同遊客玩耍,後面跟著好奇的灰鯨寶寶。

近年來,灰鯨的數量不斷減少,國際自然及自然資源保護聯盟已將其列為瀕危動物。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半島經常會組織一些出海觀賞鯨魚的遊船。此次這些遊客顯然非常幸運,能夠近距離與灰鯨接觸。

鯨魚或許給人的感覺是較兇猛的而且在大海中活動,沒想到被一群幸運的遊客遇到,而且能近距離的撫摸它們。隨著人類的捕殺灰鯨的野生數量是越來越少了,希望人類能停止對動物的殺戮,與動物和諧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