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墨西哥無毛犬怎麼訓練 採取美食誘惑方式

墨西哥無毛犬怎麼訓練,為了能讓墨西哥無毛犬更好的適合與人類的生活,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墨西哥無毛犬是一種比較容易緊張的寵物犬,更應該要從小進行社會化訓練,那墨西哥無毛犬應該怎麼訓練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吧。

但因為墨西哥無毛犬的智商不算很高,因此很多的訓練內容需要反復的訓練它才能掌握。所以家長在訓練的時候要特別耐心,目標不要一下定的太高,特別是生氣的時候別打罵它,這樣容易使墨西哥無毛犬產生逆反心理。

訓練墨西哥無毛犬的內容有很多,家長應該從小就開始訓練,從簡單的行為訓練到後期的技巧技能方面的訓練。墨西哥無毛犬的訓練通常來說有以下幾種:

1.強制性引導性的訓練。對於剛接觸訓練的墨西哥無毛犬對於訓練的口令,主人的態度也指令的含義都還非常的陌生,

面對主人的叫喚,它會不知所措,因此訓練初期需要主人能強制性的並且手把手的教會墨西哥無毛犬訓練的內容,達到訓練強化的目的。

2.用鼓勵性的方式來進行引導訓練。有時候墨西哥無毛犬也會像人一樣,對長期單一的事物產生倦怠懶散的行為。此時,為了引導墨西哥無毛犬能夠正常的參加訓練,家長應該給與狗狗更多的鼓勵表揚,讓它得到主人的鼓勵和尊敬,也誘導它可以繼續參加訓練。

3.採取美食誘惑,強制性等綜合的方法進行訓練。經過一段時間訓練的墨西哥無毛犬會逐漸明白主人指令的含義,明白主人的意圖,但是墨西哥無毛犬也有厭倦、逃避的時候,為了提高它參加訓練的樂趣,

家長可以使用美食誘惑,採取強制性命令的方式,來引導墨西哥無毛犬繼續進行訓練。

各位家長需要注意的是,墨西哥無毛犬需要訓練內容非常多。例如,大小便、睡覺、跟隨、握手、裝死、接飛盤、上樓梯等。在具體到每一項訓練內容時,家長應該根據實際情況制定有效的訓練計畫,借助牽引繩、美食等有效的輔助物件,來達到訓練墨西哥無毛犬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