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墨西哥老太病逝 流浪狗前去葬禮送行

墨西哥老太病逝 流浪狗前去葬禮送行,摘要:墨西哥最近發生一件事,在一位老太太的葬禮上,流浪狗們自發前來,陪伴這位經常照顧它們的奶奶最後一程...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狗狗是通人性的動物,它們有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往往比人類還更有情義,墨西哥最近發生的一幕更是讓人們感受到了這一點。在一位老太太的葬禮上,流浪狗們自發前來,陪伴這位經常照顧它們的奶奶最後一程。

來自墨西哥尤卡坦州的Suarez是一名動物愛好者,她對於動物的喜愛在當地是出了名的,每天清晨當她看到那些無家可歸的流浪狗流浪貓時,都會喂給它們食物和水來照顧它們。她出門時總是習慣性的背上一些吃的,沿途看到無人照料的野貓野狗,都會分給它們吃。

當這些流浪狗出人意料的出現在Suarez遺體停放的殯儀館時,Suarez的家人們都震驚的目瞪口呆。在殯儀館工作的人員表示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這些流浪狗,後來員工們意識到這些動物可能是專門前來表達對Suarez的敬意和感激,所以他們就放這些流浪狗進去。這些狗狗進去之後一個個安靜地躺在Suarez的靈柩旁,

似乎是要陪伴她走完最後一程。在葬禮舉行的時候,這些流浪狗甚至在靈車後面排成一排,隨後又折返回殯儀館。


滴水之恩當湧泉想報這是一個應該有的品質,可是在如今的社會中,就連人都很難做到了可是狗狗卻可以,看到這小編也是被深深的打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