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剛毛指示犬參展前美容

美容方法

德國剛毛指示犬毛髮堅硬而平整,其美容相對容易。用鋼制梳子除掉外層脫落毛,一般每週一次即可。可將更多美容時間用於那些長有濃而長的毛犬身上,它們的美容需花費較多時間。標準德國剛毛指示犬毛長 2.5~4 釐米,堅硬而平整。

犬參展一兩個月前,刮外層毛髮 ( 千萬不要用剪子剪短 ),把鬍鬚及眉毛留長些。參展前何時拔一次毛,取決於愛犬毛髮的生長速度,這也只能據經驗而定,但不能讓剛修理過毛髮的犬參展。

參展前2周,拔掉犬鼻子、耳朵上部的長毛及鬍鬚,同時也要去掉脖子處的長毛。

參展前幾天, 整理愛犬臉部、尾巴下方及軀體兩側毛髮 ( 可以用剪刀 )。除去軀體和腳部的雜亂毛髮, 盡可能使其身上的毛平整且不影響軀體輪廓,同時修剪腳墊周圍及腳趾的毛髮。除在其前腿後部可裝飾出一縷短的流蘇兒德外,無需裝飾其他毛髮。

梳通犬耳朵上的散亂毛髮,給鬍子和眉毛整形。其眼部毛髮很有特點,內眼角處的毛向臉部方向逐漸減少,最後與臉部毛髮淚雜,外眼角處的毛要略長於臉部毛,而其眉毛與這三個部位的毛相比應該是最長的。應除去鼻子上部和眉毛之間的所有長毛,兩眼之間的雜毛除去後,將使犬的眉毛在眼睛上部顯得更清晰。對犬耳部的毛進行精細整理使其看起來短而緻密,

這樣將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不必要的情況下無需洗澡 , 但在參展前至少要提前兩周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