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怒將鄰居告上法庭 其原因是射殺寵物蛙

入夏之後一般在農村都會聽到幾聲青蛙叫,可能在平時聽到幾聲大家可能都不覺得什麼,但是當青蛙叫聲成了一種噪音之後呢?每當夜晚聽著吵鬧的蛙叫難以入眠的時候大家都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呢?在德國就發生了一件類似的事件,大家可以進來看看。

據報導一名德國男子因用氣槍將鄰居餵養的寵物青蛙射死,被鄰居告上了法庭。日前法庭做出了審判,判這名男子賠償鄰居1500歐元(約合13750元人民幣)。

報導稱,47歲的克利斯蒂安・騰霍夫爾(Christian Tenhofer)居住在德國克雷菲爾德郡。騰霍夫爾在法庭上稱,他是因為無法忍受鄰居寵物青蛙的叫聲噪音,夜夜不成眠,而開槍將其射死。另一隻寵物蛙被他射中了一條腿。

事後,寵物蛙的主人沒有將青蛙屍體埋掉,而是放在冰箱中保存起來作為呈堂證供,證明騰霍夫爾的罪行。而且他還表示,自己的寵物蛙一直以來都不會叫,

可能是基因變異使然。

養寵物是每個人的愛好,但是因為自己的愛好而打擾到別人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反思一下了。面對別家寵物擾民的情況盲目選擇暴力來解決這是很極端的行為。大家最好以溝通為主,實在不行的話只好走法律了。

寵物擾民的事例國內也有很多起:

龔家灣龔家坪西路國資委38 家園牆外有一排平房,其中有一家養了一條大型藏獒,每天狗叫聲特別大,嚴重擾民,家中有高考生,備考受影響;張女士反映,城關榆中街106號有一排平房,有一家住戶家養了一條狗,叫聲嚴重擾民,家中考生備考受干擾……近日,不斷接到市民反映居民區狗叫擾民的情況,鬧得周圍居民怨氣很大,希望有關部門能管管。

隨後,記者將此事反映給了所在社區,工作人員稱因為他們沒有執法權,只能與養狗方溝通協調處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