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A走鄰居家「老虎」,喵星人走進秘密基地一秒撲倒玩!

斯洛維尼亞(Slovenija)用戶Borut Birsa,日前PO出自家寵物貓的犯案過程,虎斑貓叼著從鄰居家A來的老虎布偶,大搖大擺地跳過鐵圍籬、過馬路,淡定地走進自己的“秘密基地”,下一秒卻馬上躺倒在地上玩起布偶,模樣十分可愛。

貓咪叼著一隻老虎布偶逃離“犯罪現場”。

影片中,虎斑貓嘴裡咬著一隻比自己要小一點的老虎布偶,並跳過綠色的鐵圍籬,就算主人在旁邊拍攝“犯罪過程”,牠仍然淡定地豎起尾巴,大搖大擺地過馬路走回家。

就算看到主人在拍牠,喵星人依然淡定地往前走。

貓咪走過大門後隨即彎進一旁盆栽的縫隙中,終於進到自己的“秘密基地”後,牠先是停頓一下,接著就像是被打開什麼開關似的,開心地抱著老虎布偶在草地上打滾、玩樂,模樣十分可愛。

來玩吧、來玩吧!快來陪我玩~(設計對白)

Borut Birsa將自家愛貓的影片PO上網並表示,那只老虎布偶是貓咪從鄰居家A來的,大概是嘴裡咬著大東西不好行動,那個鐵圍籬牠跳了2次才成功。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說貓咪很可愛,也有網友打趣地說,“喵老大是在提醒你,該給牠找個伴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