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星人在夜晚才會顯露真身

家長上班只能把狗狗單獨放在家裡,狗狗們也會感覺寂寞無聊,精力活躍的狗狗會在家裡搞搞破壞,這讓家長很頭疼,晚上回家了,帶著狗狗出去玩玩,方便一下,感受外面的清新空氣,消耗一下過剩的體力。在五泄大小S就在粑粑、麻麻(S粑麻是會員“sophia的爸爸”、“nikiwen”)的帶領下出去散步了。

夜幕降臨,帶著狗狗出去遛遛,狗狗們顯得很開心的感覺,終於可以出去撒歡了,在家長的牽引下,大小S東看看,西看看,找著自己感興趣的事。

晚上人很少,可以讓狗狗自由的跑一跑,當然這麼晚狗狗們還是願意緊緊地跟著家長。在夜幕下,大小S也顯露出汪星人的真身,看看那閃亮的眼睛,這是從汪星球來的啊。

漸漸清晰的狗狗原來是大S,這眼睛是鐳射眼啊,放射出閃亮的光芒,大S還在微笑著,穿著雨衣就是外星汪的服裝啊,這是來地球找親人的節奏啊。

回到了住的地方,汪們都疲憊了,躺在鋪好的床上開始睡覺了,不過眼睛出賣了它們,一看就是沒有睡呢,這是在假寐啊,汪們還是很警惕的。

看來夜晚是汪星人顯露真身的時刻啊,

你家的汪是不是也在夜晚顯露了真呢,看看它們的眼睛是不是像大小S一樣閃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