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如何選擇合適的寵物醫院(二)

醫護人員有沒有愛心很重要

愛心是動物醫生和護士的必備素質。照顧病狗有時會很累人,必須做到不怕髒不怕累,如果沒有對小動物的滿腔愛心,是不可能善待病中小狗的。有時候會看到這樣的場面:面對脾氣不好的小狗,有的大夫束手無策,有的大夫嚇唬威脅它,有的大夫則根本心不在焉,真正的好大夫應該用愛心和技巧化解診療中出現的問題。

貨比三家

動物醫院的收費有一定差異,如果想少花錢多辦事,你需要做的就是貨比三家了。當然,前提是這些動物醫院都是值得信任的正規醫院,

切忌貪圖便宜誤了狗狗的治病大事。一些不良動物醫院有漫天要價的做法,作為消費者,你有權拒絕。

固定大夫

能夠找到一位信得過的大夫長期為自己的愛犬做保健治療,這樣狗狗會對大夫慢慢熟悉,治療起來比陌生大夫容易配合。當然前提是這一定是一位醫術好、有愛心的好大夫。

找到理想的動物醫院不等於自己的愛犬進入了保險箱,主人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注意愛犬的日常健康護理,定期到指定醫院做免疫,悉心觀察,一旦發現不對勁兒要立即送醫院治療。相信在主人的關心下,所有狗狗都可以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