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如何選擇合適的寵物醫院(一)

寵物生病主人為寵物選擇好的醫院很重要,選擇好的醫院,寵物不僅能得到好的救治,寵物主人也能省心不少!

由國家畜牧獸醫主管部門頒發的動物醫院營業資格是任何一家動物醫院都必須具備的。一家動物醫院如果想進行營業,必須具備兩名以上具有獸醫資格的動物醫生、具備接診室、手術室、化驗室等等專業部門,動物醫院的位置還需與居民區、水源等地保持一定的距離,並非誰想開就能開。

10分鐘之內的路程

適合你的愛犬的動物醫院應該位於你家附近,10分鐘以內的路程比較理想。

狗狗去寵物醫院免不了打針吃藥,因此許多狗狗對動物醫院有恐懼的心理。如果動物醫院離你家不遠,你可以在每天晚飯後帶愛犬到這個方向散散步,使狗狗熟悉醫院附近的環境,避免在生病時到醫院過於緊張。

狗狗得的很多疾病不是去一次動物醫院就能解決問題的,需要連著去幾天甚至更長時間,距離較遠的動物多做一些功課,醫院會讓主人疲於奔命,大量的時間、精力和錢浪費在路上,同時路途顛簸對愛犬也是消耗,因此捨近求遠對給愛犬求醫來說不是上策。

養狗的人往往會因為愛犬而成為朋友,大家一起遛狗,一起聊天,可以互相交換資訊。如果你對一家動物醫院不瞭解,可以先諮詢一下醫院附近養狗的人,

在他們那裡摸摸情況,收集一些關於這家動物醫院的資訊,看看它在患者主人中的口碑如何,這比醫院四處做的廣告要可信得多。多諮詢幾位養狗者,相信你會做到心中有數了。

眼見為實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側面搜集完資訊後,你可以親自去動物醫院走一趟,觀察一下醫院的衛生情況、醫生水準等等。一家良好的醫院首先要有乾淨整潔的就診環境,地面是否每天用消毒液擦乾淨,處置台是否每次都消毒。我們設想一家醫院散發著濃烈的熏人臭氣,那麼可以肯定這家醫院不正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