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國內驚現貓桌 從此就和貓咪一起愉快工作

據微博網友報導來自國內的建築設計師阮昊與他的團隊,共同設計了一款“CATable貓桌”,讓你家喵星人可以陪著你一起工作,而又不會打攪到你!這款桌子為人與貓的互動營造了一個完美的場所,既是一張桌子,又是一個貓的樂園。這張獨具巧思的桌子在米蘭設計周上成為了焦點。

看了這則新聞,小編覺得這可能又是一個愛寵人士吧,因為只有真正的愛寵人士,平時能夠經常和自家寵物呆在一起的朋友才能夠設身處地的從寵物還有人類自己這兩個角度去思考去涉及,這張桌子可以建立起主人和寵物之間的橋樑,我想這張桌子一經問世,應該會受到廣泛愛貓的朋友的喜歡吧。

其實這樣的事例已經不僅只有一起了,據報導在韓國,有超過1000萬人與寵物生活在一起。寵物在某種意義上已經不再是與我們為伴的動物了,而是可以定義成為我們的“家人”。由韓國設計師 Seungji Mun擔任設計總監的寵物傢俱品牌“m.pup”基於此種想法之上,希望為人類和寵物之間創造一種更和諧的“生存空間”,因此想借助傢俱類產品將這種概念發揮到最大。

現在人類飼養寵物已經不僅僅局限與飼養了,而是能夠更好的和它們相處,

小編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寵物傢俱能夠出現,借此能夠讓人類和寵物更好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