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胖貓因為太愛偷吃而被原主人拋棄,沒想到從此改變了它一生!

1. 這只叫做賴瑞 (Larry) 的貓因為跑進食物儲藏櫃裡太多次,他的前飼主決定要讓他接受領養。2. 米雪兒 (Michelle) 決定領養賴瑞並成為他的新主人,

但對這個決定最開心的其實是她的兒子艾伯 (Abel)!

懶要懶在一起

3. 當艾伯第一眼看到賴瑞時,他忍不住喊出"愛瑞"兩個字!(艾伯還不能完整的發出"賴"這個字)。

睡要睡在一起!

4.艾伯經常會給賴瑞打理毛髮,賴瑞超享受了

5.“當艾伯在哭的時候,賴瑞總是第一個跑去安慰他。”米雪兒說。

6. 而艾伯每次從房間移動到另一個房間時,總是會先確定賴瑞有沒有跟上,因為所有的活動他都想跟賴瑞一起分享!

艾伯對賴瑞的肥肚肚情有獨鍾。

7. 而米雪兒也表示,賴瑞不像一般的貓咪、總是對艾伯非常有耐心。

8.即使艾伯靠在它的身上,壓住了它,他也不回跟她急

9.從前從前有一隻叫做"愛瑞"的貓

10.他遇到了生命中最愛他的小主人,他們決定永遠都不分開。當賴瑞聽到艾伯喊他"愛瑞"的那一刻,他肯定就知道自己接下來的貓生將會有多幸福了呀!快把這2個如膠似漆的小不點傳給朋友看吧!同時要記住用“領養代替購買”,絕不棄養哦。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當賴瑞聽到艾伯喊他"愛瑞"的那一刻,他肯定就知道自己接下來的貓生將會有多幸福了呀!快把這2個如膠似漆的小不點傳給朋友看吧!同時要記住用“領養代替購買”,絕不棄養哦。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