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龍捲風過後,這只狗狗在死去的主人懷抱下活了下來,從此傷心欲絕

一個致命的龍捲風襲擊了德州,造成了不小的災情。在一間崩塌的房子底下,退休警員大衛 (David Tapley,下圖左) 和妻子布蘭達 (Brenda) 都不幸被壓死罹難。然而,過世的大衛手中仍抱著他蜷曲著的大白熊犬,讓她倖存了下來。

之後,這只狗狗被新主人蜜雪兒 (Michelle Shockley) 所收養,她不是很瞭解狗狗的生平還有名字、大概知道狗狗年約8歲,最後她將狗狗重新取名為艾瑪 (Emma),並將她的生日訂定為她從風災中存活下來的那一天,來紀念她在風災中過世的前主人。

即便被重新收養,但她無論身心上,都還有相當漫長的復原之路。她在風災中一耳喪失了聽力且皮膚還受了傷。

新主人蜜雪兒表示:“艾瑪有著最哀傷的臉、身心都受創了。當你看著她,你會忍不住掉淚、只想坐在一旁抱著她、好好愛她。

”她也說:“相信我,我真的哭很慘。”

艾瑪食欲一直不太好、不停地睡覺,只有在有人陪伴的時候,才願意出門。蜜雪兒也表示:“我相信所有動物都有重獲快樂生活的二次機會。”

其實真的不難想像在風災當下的情境,主人緊緊抱著愛狗,

盡可能地保護讓她不要受傷。結果最後,主人們不幸喪生,狗狗真的活下來了。

艾瑪看起來真的好難過,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我不能哭,不能哭,但我整個哭慘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