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最大狗為保健康被迫減肥

英國林肯郡韋伯頓市的一頭寵物犬薩姆森堪稱“英國最大狗”,它體重達127公斤,身高1.98米。由於它左後腿韌帶斷裂,必須接受一次 耗資1400英鎊的昂貴手術。然而由於太過肥壯導致傷腿無法承受自身重量,因此在手術之前不得不先進行減肥。
這頭“英國最大狗”名叫薩姆森,和其主人雷伊和54歲的朱莉·伍茲夫婦住在林肯郡韋伯頓市。據悉,薩姆森是一隻4歲的大丹狗,它體重 達127公斤,身高1.98米。當它以後腿站立時,甚至比許多健壯的運動員還要高大。 據悉,每週薩姆森的伙食費高達30英鎊,並且每 天都要吃掉一隻火雞腿。

然而,由於薩姆森不久前因腿部受傷導致左後腿韌帶斷裂,必須接受一次耗資1400英鎊的昂貴手術。但令伍茲夫婦做夢沒有想到的是 ,由於薩姆森太過肥壯,導致傷腿無法承受自身重量,無法施行手術。獸醫警告稱,薩姆森實在太重了,如果現在就做手術的話,它將 無法正常康復,而且可能永遠無法走路了!
朱莉夫人稱:“由於這個原因,手術不得不擱置下來,但醫生說,在未來半年內,薩姆森的韌帶情況將變得更加糟糕,它仍有90%的可 能必須接受手術。而我們擔心,如果接受手術的話,它將永遠無法站立起來,這真是太可怕了!”
因此,薩姆森必須在手術之前先進行減肥。伍茲夫婦希望,未來幾個月內為薩姆森配置合理的減肥食譜,
並對它進行物理治療及水療, 讓它儘快減輕體重。
朱莉夫人稱:“自從我們領養薩姆森之後,它已經增加了25.4公斤體重,它很健壯,但並不肥胖。讓體型巨大的狗減輕體重非常重要, 現在我們每天只喂它吃2餐,但它仍可以吃到火雞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