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阿富汗獵犬的壽命 健康飼養延長壽命

阿富汗獵犬的壽命,阿富汗獵犬是一種貴族犬,它的外貌十分的自然,長長的毛髮帶著柔順的光澤,身體十分的勻稱,阿富汗獵犬的壽命在犬類動物中排名一般。

阿富汗獵犬又名喀布爾犬,屬古老犬種。4000年前阿富汗的繪畫中即有該犬的畫像,此犬原產中東地區,後來沿著通商路線傳到阿富汗,被用來狩獵瞪羚、狼、雪豹等動物。

阿富汗獵犬特點:

阿富汗獵犬屬於體味比較少的狗種,它在體味最輕的狗狗排行榜中,排名第十。

阿富汗獵犬並不愛叫,它在最不愛叫的狗狗排行榜中,排名第七。

阿富汗獵犬是難訓練的狗種,在最難訓練的狗狗排行榜中,名列第二。

阿富汗獵犬在要經常美容的狗狗排行榜中,排列第五。它對陌生人很不友善,在對生人最不友善的狗狗排行榜中,排列第九。

阿富汗獵犬壽命:

阿富汗獵犬的壽命為12~15年。

犬的壽命與品種及飼養管理等諸條件有關。

但無論哪種犬,達到15歲以上的壽命,是最普通的。只要飼養者平時注意關心犬的身體、運動和疾病健康狀況,大多數犬的壽命都比較長。

犬的壽命一般在12~15歲之間,最高長壽記錄是34歲。2~5歲是犬的壯年時期,7歲以後開始出現衰老現象。10歲左右生殖能力停止。

阿富汗獵犬(AfghanHound)阿富汗獵犬有其高雅威武的外觀,以其美麗的姿容而形成獨特的風格。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都能有較強的忍耐力;驚人的敏捷和強壯的體魄阿富漢獵犬是一個貴族,他給人的印象是高貴而孤傲,沒有任何平凡或粗陋的跡象。他的前軀筆直,頭部高傲的昂著,眼睛凝視遠方,像是在回憶逝去的歲月。

阿富汗獵犬並非純吃肉動物。僅吃肉是長不好的。

如果想用新鮮食品喂寵物,你得確保所給的營養材料保證健康所需要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可以保持阿富汗獵犬的健康。可以將動植物蛋白和蔬 菜、麵食、稻米、穀物或其他的食物混在一起, 基本食物--肉類和蔬菜可以供給狗所需的均衡營養的全部要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