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阿富汗獵犬馴養 餵食應定時定點

阿富汗獵犬馴養,阿富汗獵犬像一隻“帝王犬”一樣,有著高貴的外表,行動起來又勇猛異常,是人們生活中最佳的寵物犬之一。

阿富汗犬的毛色通常為灰色,他的身高可以達到61至74釐米,體重可以達到28千克。由於外形出眾,所以阿富汗獵犬十分高傲。不過,他的高傲也是有實力作為後盾的---他十分勇猛和警覺。但是另一方面他又極度敏感,需要得到主人無條件的關心和絕對的青睞,陌生人要獲得他的信任幾乎是不可能的。

阿富汗獵犬有時還會像一個記仇的孩子,如果誰曾經對他不好,那麼就別指望它會忘掉這件事。所以主人們要多帶他出去遛遛,給他細心的照料和關懷,準備絕對充足的食物,只要你持之以恆的這樣對待阿富汗獵犬,那麼他也會十年如一日的奉獻自己的忠誠。

所以很多時候阿富汗獵犬可以和孩子愉快的交流,只要沒有太大衝突,

他都會和人們友好相處的。

推薦餵食天然糧, 狗糧是專門為狗定制的專屬糧食,比起人類的食物或者單一的某種食物更加營養均衡。比起普通商業糧,天然糧選料更天然,食材新鮮,沒有添加劑,對狗狗身體更好。因為其體型大又好活動,所以要適當增加食物。在喂飼的食物中,每天需供肉類或肉製品500-600克,並加等量餅乾或熟的幹素料。

阿富汗的餵食應定時定點,並規定在10-15分鐘內吃完,超過時間即將食盆收去,以養成它良好的定時,飼料要新鮮、乾淨,切不可喂陳腐或變質的食物,尤其在夏天,不能將前一天或上頓吃剩的食物拿來再喂,一定要保持每頓都喂新鮮食物,以防患上腸炎或中毒。食盆等餐具每天都要洗刷乾淨,

不能長期不洗滌。不能為了懲罰狗狗而不給它吃飯或喝水,這是絕對錯誤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