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富汗獵犬的錯誤餵食方法

所有阿富汗獵犬的飼主們,你們有過以下錯誤行為麼?

錯誤一、給阿富汗餵食魚骨與雞骨。狗不習慣將食物嚼爛,因此當你餵食它魚骨與雞骨時,很容易卡在它的喉嚨處,不然就是使它上吐下瀉或是便秘。如果真的想餵食它骨頭的話,可以挑一些比較大和硬的骨頭給它,比如:豬骨、牛骨、羊骨等。有條件的也可以給它買一些狗咬棒,讓它咬著玩。
錯誤二、給寵物餵食海鮮。長期給貓餵食魷魚、各別貝類和烏賊的肉會引起胃腸障礙和消化不良,有些海鮮還會引起貓皮膚發生炎症。

錯誤三、給寵物餵食米飯加內臟。

寵物長期食用內臟很容易引發皮膚炎症,像一些普通的皮膚病:濕疹、皮膚搔癢、皮屑。貓與狗一樣吃得太多會使其發生維他命A中毒和骨骼問題。如果它們真的很愛吃內臟,要隔很長一段時間餵食一次。

錯誤四、給狗狗餵食人吃的食物。一般人吃的食物中添加了很多油、鹽、香料還有其它調味品。
錯誤五、給狗狗長期單純餵食雞、牛、豬肉。大多數的寵物都非常喜歡吃肉,但是絕對不能長期食用。因為這會使它們變得挑食、偏食,還會引起口腔問題,比如:長牙石、蛀牙、口腔異味。
錯誤六、給寵物餵食洋蔥和蔥。洋蔥和蔥會對寵物的嗅覺產生影響,長期食用洋蔥會中毒。
對於阿富汗來說,上面的每一個行為都有可能致命啊,

大家一定要境界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