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比格犬的訓練 學習誘導訓練法

比格犬的訓練,比格犬是人類不可多得的好朋友,一直陪伴著人類的身邊,但是比格犬不是一直都是聽人類的話的需要一定的訓練。

先來說下什麼是誘導訓練法,誘導是指訓練只採用一切有利的時機和各種各樣的刺激,如食物,物品,自身的行動等誘使比格犬做出一定的動作,借此加速建立條件反射的一種手段。例如:利用食物引誘比格犬做出坐、臥、來、靠等動作,利用各種自然環境使比格犬順利通過各種自然障礙,利用“觀摩”與“摹仿”引起比格犬吠叫和撲咬等。對於幼齡比格犬的訓練,因為它們的體質和神經系統的發育尚不健全,忍受強迫的程度較差,使用這種手段尤其適宜,其次,某些嗅覺作業的科目,使用誘導手段也往往效果顯著。其優點是:比格犬多少錢做動作比較興奮自然,特別對嗅認分析氣味的效果比較好。其缺點是:不能保證比格犬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按要求順利地,

準確地做出動作。

訓練比格犬的過程中,家長要公正的對待它,既不能寵溺也不能隨意的辱駡毆打。家長應該成為比格犬真正的主人,讓它服從聽話。訓練時,家長需要合理的利用輔助物來幫助訓練比格犬。例如,美食的引誘、牽引繩的引導、玩具的引誘等等。

在使用誘導訓練法的時候,要根據比格犬的特點,注意掌握好時機。不要始終不變使用,防止以此取代口令,手勢的作用。要善於利用各種地形地物。誘導手段與機械刺激和獎勵手段相結合,當誘導比格犬做出動作之後,即應以機械刺激固定比格犬的正確動作同時用獎勵手段加以強化。平時誘導與正規訓練相結合,

使比格犬的動作逐步走上正軌。

好不容易把比格犬訓練好了後,在平時要經常回顧一下,因為狗狗的腦容量不是很大,不熟悉的話,很快就會忘記訓練的內容,只有常年累月的訓練才能讓訓練成果成為狗狗的一種本能反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