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史賓格犬的訓練 首先要及時嚴厲訓斥它

史賓格犬的訓練,有很多家長在準備養狗狗之前,頭號擔心的就是狗狗咬不咬人,尤其是家裡有嬰幼兒的朋友,在加上最近出現多起狗狗咬人的事件,而且史賓格犬體型也不小,咬到打人還算小事,如果咬到孩子那就非常危險了,其實史賓格犬性格溫順一般不會咬人,如果你怕以後會出現這情況,那就現在訓練它以防萬一,小編今天也會給大家介紹一下方法。

1、對於狗咬主人的情況,首先是要及時、嚴厲訓斥它。即便是小型犬種,其牙齒也很鋒利,對主人來說十分危險,必須儘早地改掉它咬人的惡習。愛犬咬人後可以托著它的下巴訓斥,或將雜誌卷成筒向地板上敲、發出響聲來恐嚇它,這些都是很有效的方法。主人訓斥完後,狗受到驚嚇會安靜下來,這時就應該好好誇獎它。

2、如果狗喜歡咬陌生人,可以在朋友的幫助下,消除狗對外人的恐懼心理。

可以讓朋友給愛犬餵食物,並要讓它看見食物是從主人那裡遞給朋友的,這樣可以讓它明白這個人是主人所信賴的,並不是危險人物。在狗狗吃了朋友喂給的食物後,兩個人要一同誇獎它,這樣就能讓它逐漸習慣與陌生人接觸了。

史賓格犬屬中型犬,身體結實有力。它的一對下垂長耳朵,柔軟而又非常靈敏。當它表現友善時,它那條短少的尾巴會不斷轉動的。此外,當它在最佳狀態時,身體肌肉會均勻,對稱,對人熱情,而且更備有長耳犬的活力及效用的。

英國史賓格犬的典型性情是友好、渴望快樂、易訓化和願意服從。這些特性使其溫順,這對獵人在狩獵中控制它很重要。犬展中,也很溫順自然,並毫無反對情緒地接受裁判的檢驗。

對人和其他犬放肆並不能顯示其運動犬的特徵和目的,將不被接受。幼犬和初學犬參加犬展而表現出過於害羞同樣將受處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