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比熊訓練方法 教它如何適應新環境

比熊訓練方法?比熊是一種適應能力不是很強的一種寵物犬,但是非常的可愛,較小的身材就是比熊的本錢。

適應新居

比熊幼犬對於新的環境,

會感到好奇且十分敏感。通常情況下,幼犬對於突然換了一個新的環境,總會顯得十分的陌生。即便主人提供了優越且十分舒適的居住條件與物品,那幼犬也不會馬上就喜歡。因此希望您能切記,幼犬對於這一切需要有幾天的適應過程。

當您買回幼犬後,要儘量保持安靜的環境,不要總讓人去打擾這個新朋友。當幼犬漸漸與人和環境熟悉後,特別是當環境中有了自己的氣味後,幼犬就會適應新的居所。

買回一隻健康的幼犬將它抱回家時。剛開始幾天,幼犬會吃得很少,也不愛喝水,不活潑等現象出現是正常的,用不著去找獸醫解決。等到幼犬適應新家之後,就會正常了。

幼犬的居舍

幼犬需要一個固定的地方來睡覺和休息。

因此,通常情況不要讓幼犬與人同床睡覺。因為它有它自己的小天地,不要讓它對人有過多的依賴。幼犬的窩可以自行製作,也能夠從寵物商店購買。如果是自己製作狗狗睡覺的地方,那麼可以用硬紙箱代替。但是不要太高,在紙箱的邊上留個門,以供幼犬能夠自由進出。

在做好的簡易狗窩中鋪上一層毛巾或薄棉墊。幼犬還小,因此排糞尿還沒有形成規律。這時能給它墊一些報紙,這樣方便替換。最好不要給幼犬用羽絨服墊窩。若是幼犬將其咬開時會將羽毛吃掉,這樣的話容易引起消化道問題。要是用小木箱當狗狗的臥室,相信會更結實耐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