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訓練狗狗接受適應新環境?

別看狗狗總是活潑鬧騰的,其實當它們初次到來一個陌生的環境時,也會感覺到緊張、害怕、恐懼。此時的狗狗可能更多的會躲在狗窩中,閉目養神,環境中的任何動靜也會刺激它敏感的神經。為此,應該怎麼訓練狗狗,讓它能更好的接受適應新環境呢?

第一,如果是給寵物狗搬家,那麼在搬家之前可以先將狗狗熟悉的玩具、狗窩轉移到新的地方,這樣就可以更好的消除狗狗對新環境的陌生感,可以更好的幫助狗狗去適應新環境。

第二,在新環境中,家長同樣要注意為狗狗搭建一個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簡單的說,就是要給寵物狗足夠的安全感。在狗狗沒有適應環境之前,不要去刺激它,儘量保證環境安靜,給與狗狗足夠的時間讓它去適應新環境。

第三,在寵物狗沒有適應新環境之前,主人也應該給與狗狗更多的安慰和鼓勵。在這段時間內,

主人可以多陪陪愛犬,陪它去新的地方逛逛,幫助狗狗去適應新環境。

其實,要讓寵物狗能接受新環境,除了主人的幫助之外,還要給狗狗更多的時間,讓狗狗慢慢認識、感受,慢慢地去接受適應新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